论坛风格切换
 
  • 2604阅读
  • 0回复

炒作也需要好的产品 荣威W5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前段时间面对提前曹外泄广告片剧情,上汽荣威W5官方显得信心十足,丝毫不担心泄题对首映带来的影响。朝鲜妹妹“三小时”再次疯传网络,刷新各大视频网站点击排行的骄人成绩,让这短短的三分钟成为了上汽荣威W5宣传战役中上又一次值得庆祝的“广告门”大捷。这不得不说应该归功于自媒体时代的“草根媒体”浪潮的推动。
  
  在这样的炒作声音中荣威W5也以一种硬汉形象顶住了外界所有的质疑。在所有城市SUV中荣威W5采用高强度越野型车体结构,拥有独立的大梁,底盘强度较高,抗颠簸性能好。即使行驶在崎岖路面,由此产生的外力也都由车架承担,而不会传递到车身上去。前悬挂双叉臂的结构,较之传统的麦弗逊结构,可以承载更大的侧向负载;后悬挂则是五连杆定位的整体桥结构,依旧是强调高通过性,可以充分保障其良好的运动操控性能。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条路都可能成为传奇。炒作也还是需要好产品做支撑的!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