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16阅读
  • 1回复

[[准妈妈谈]]给宝宝最好的呵护就要选用最好的尿裤——会讲话的尿裤 转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5



随着80后们纷纷开始组建家庭和生儿育女,中国进入了“第三次婴儿潮”,业界普遍认为:未来5年,婴儿纸尿裤将成为驱动中国生活用纸行业第二轮增长的引擎。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们接受了给宝宝使用纸尿裤这一护理理念,尤其是在广阔的中端市场,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纸尿裤的需求正不断增加。
针对大众妈妈更看重基本的吸收速度和吸水量,透气性以及舒适性等 。由美国史代尔新推出的第二代会讲话尿裤。这个新尿裤不仅被国内行内专家所认可和推荐,还被世界知名专家、尿裤研究协会认可、所推荐的。
会讲话尿裤的芯贴,最神奇的功能特点就是:任何品牌的尿裤,只要配上了史代尔公司出品的会讲话尿裤的芯贴(发射和接收器同样需要配套),喇叭接收器可放在距离宝宝二十米的范围内。当尿裤吸饱宝宝尿液时或者宝宝大便时,报警器会立即发出语音提示:“该换尿裤了”,不会让您将还没吸饱的尿裤、尿片扔掉;也不会该换尿裤了,宝宝还在继续使用吸收饱和的尿裤、尿片,导致宝宝皮肤过敏、红屁股、起水泡。
已入秋季,进入纸尿裤的消费高峰期,那么家长在给宝宝使用纸尿裤需要注意什么?专家提醒:首先要考虑的是纸尿裤的舒适度,柔软度,吸水性,透气性,另外还要注意纸尿裤的型号和宝宝的月龄、体重相适应,选择适合宝宝的产品,用上纸尿裤后一定要保持干爽。不能一片尿裤用上好半天或者大半天,甚至白天黑夜都不换,那样是有损宝宝的健康以及宝宝的舒服度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2-12-17
顶顶更健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