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29阅读
  • 0回复

上海烧腊你让我如何是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算一算已经好久没有回家陪父母了,
每当想到一个老人孤零零的在家,心里就很愧疚。
再想想自己,工作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有时间旅游,只是埋头苦干,每天徘徊在公司和租来的房子。
前几天决定了跟领导请一个星期假,带着老妈一起去上海旅游。
去欣赏美丽的外滩夜景,在东方明珠俯瞰魔都,感受繁华都市的气息,同时品尝上海的美食。
当老妈知道这个消息后,兴奋的每天都看电视、上网打听上海哪里好玩,哪里有好吃的。
当她又有新发现激动的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心里的愧疚愈发的强烈。
刚去的第一天游玩之后,她带我去深井大叔吃烧腊。(她对美食的痴狂已经超乎我的想象。)
进去坐下来之后,她好像来过很多次一样,叫了一份烧鹅。
但是当服务员端上来之后,我立刻抢了过来,不准她吃。
因为我发现烧鹅很油腻,老妈患有高血脂,医生多次嘱咐我注意她的饮食。
几番软磨硬泡后,老妈真的生气了,大吼了起来。
店里有很多顾客,都扭过头来看我们。
我还听到有人说“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不像话了,连个烧鹅都不让吃,唉!”
对于这一切,我只有无言以对,沉默不语。
最后老妈还是生气的离开了。我们随便在街上买了点东西吃了。
当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妈妈经常教育我们不准吃学校门口买的零食,不健康。
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越来越像小孩,我们貌似成了父母,不准他们随便吃,不健康。
也许,这就是责任与爱的相互传递与回报的过程吧!
面对越来越小孩的父母,该如何和他们“打交道”,让他们听我们的话呢? By:阳光下的草地 转自:http://www.myjy.com/discovery/subject90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