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438阅读
  • 40回复

[[原 创]]这是辛集中学!图说天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1-09
肯定是辛中,我看着都眼熟
有时后辛苦是一种充实,我要快乐的生活!!!都是辛集人,说话不骗人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27楼yyedu于2013-01-08 11:11发表的  : )lh Pl  
现在学校不都是用卫生油吗,这很正常啊,楼主还指着学校用鲁花吗? 0FAe5 BE7  
,@Fde=Lw  
/_(q7:<ZF  
XM#xxf* Y  
:aHLr[%Mz  
呵呵,亲,您说对了。他们吃了几十年的卫生油、棉籽油,这会儿开始一本正经装外宾了。 fW3 awR{  
TC* 78;r  
1 !8 b9  
用鲁花当然可以,问问他们,丫舍得为涨价百分之十的饭菜掏钱吗? b'O>qQ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1-09
今天儿子打电话了,说食堂用的是棉籽油 。我无语!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1-09
引用第35楼农民大哥于2013-01-09 21:22发表的  : ,GUOq!z  
今天儿子打电话了,说食堂用的是棉籽油 。我无语![表情]   C3:CuoE X  
nm#,oX2C  
%DhM}f  
_%]x-yH!@  
srQ]TYH ,  
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329969.html @;t6Slc"~  
nh]}KFO h  
[ f;o3  
5楼已经说得很明白了,丫们偏不信,怪谁。 -$sVqR>_  
*Y`c.n"  
:d=: >_[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1-10
我、卧槽,我儿子在那上哪学呢?咋办呀!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1-10
摄于2013年1月4日下午。 L6./5`b s  
$38)_{  
收获随缘: 这幅照片里的油清亮多了 希望学校注意食品安全 想节约成本可以用豆油 玉米油 2b K1.BD  
l5/gM[0_ 7  
般若朝颜: 嗯哼果果这是你自己拍的吗?看起来很正常的油啊~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1-10
从辛中贴吧上看来的,加强食品安全,有问题就改就行. K\FLA_J  
从孩子们的反映上看,油的问题解决啦,这么冷的天,孩子们用不上热水,反映也挺大的.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1-10
上图从辛中贴吧上看来的,孩子们自己拍的. tl; b~k  
G#fF("Ndu`  
加强食品安全,有问题就改就行. <$u\PJF7_^  
从孩子们的反映上看,油的问题解决啦,这么冷的天,孩子们用不上热水,反映也挺大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