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763阅读
  • 1回复

车e通行车电脑A601使用实拍8---车辆性能测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05
  
  自己鼓捣了车e通A601好些天,前天发现它里面还有一个功能——汽车性能测试,前前后后摸索了一整天,才整出来的,看图:
  
  在运行智能行车电脑程序下,点击设置,找到了“车辆测试”界面会看到“车辆加速测试”和“车辆距离测试”。
  
  点击进入车辆加速测试,可以设定,我选了从零起步到60公里的加速测试,试试看•••
  
  呵呵呵~~~看到没~~~7秒,从零起步,加速到时速60码,距离用了66.9秒。
  
  这个是车辆距离测试,我设定了200米加速测试,刚刚上面是行驶时速加速测试。
  
  这是6秒8的抓拍。
  
  这是10秒5的抓拍,距离119.9秒。
  
  15秒抓拍,还差一点点。
  
  滨海大道上,用了15.2秒跑了200米,有些失望了,下次需要找个空旷点的路试试。
  上面的两个车辆性能测试,请尝试的车友一定要注意安全,找个空旷的路段。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13
nali那里买的  说一下
大家好 真的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