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91阅读
  • 8回复

房地产调控的决心不动摇往低调还是往高调不明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11
房价现在看来又有些升。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1-12
调控政策未达到预期,谁来买单···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1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12
涨吧像吹气球一样,早晚会爆的。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12
     M#4p E_G  
“收入倍增”是为了平衡房价,  “城镇化”是房地产业下乡, 房地产有没有泡沫? 哈哈!  不得而知!嘻嘻哈哈!
[ 此帖被边走边看123在2013-01-12 20:44重新编辑 ]
幸福是一种感觉……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12
“城镇化”是房地产业下乡, f!F5d1N   F`9xVnK=  
.hJcK/m   x*\Y) 9Vgy  
房地产有没有泡沫? rv c%[HfW;   +< Nn~1  
WmkCV+thA   k<nZ+! M  
哈哈! (+SL1O P   t:x\kp  
R$`%<Y3)   ,GhS[VJjR  
不得而知! kt |j]:   b;B%q$sntC  
_WZ{i,   )5Q~I,dP  
嘻嘻哈哈! KquuM ]5S   A7Cm5>Y_S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11
“收入倍增”是为了平衡房价, }1L4 "}L.  
hE'-is@7  
“城镇化”是房地产业下乡, R3)~?X1n  
[: n'k  
房地产有没有泡沫? &.)^ %Tp\z  
+5g_KS  
哈哈! x$A+lj]x  
a_^\=&?'  
不得而知! xA2YG|RU=b  
/Vx7mF:  
嘻嘻哈哈! q"CVcLi9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11
回 1楼(急速传说002) 的帖子
实话啊!工薪族买不起房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