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197阅读
  • 48回复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20
中高考,农户加20分,非农户等于减了20分。 (O[:-Aqm  
非农户没地,还要减20分。 Q; V *M  
不给非农户土地,还要减20分,阻挠非农户参加工作。 %(P\"hE'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u|.c?fW'3  
买个家电,非农户也要低人一等,需要多掏好几百元才能买得到。 5xS ze;  
一个是衣食无忧的“地主”,一个是没有依靠的“无产阶级”。 EgYM][:UU  
一个是“锦上添花”,一个是“雪上加霜”…… $i|c6&  
非农户,是不是得罪谁了? (Yv)%2  
还是非农户被谁给遗忘了? X\=m  
写着写着无语了…… 9<" .1  
某某,你让我们如何爱你?
[ 此帖被962oo在2013-01-20 10:2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4-07-30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4-07-26
历代造反成功的都是农民,工人闹不了大事
呼啸而过打酱油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4-07-24
[quote]引用第32楼丶邪于2013-01-28 12:28发表的 : /qwl;_Jcf  
呵呵 抱怨并不能解决什么问题、、这本来就不是一个公平的社会     lB< kf1[  
   IJQ" *;  
既然改变不了什么  那就学着去适应吧…… ri?k}XnhX  
``````````有手有脚就行了,手脚动起来,脑子转起来。 )&F]j  
``````现在又有几个农民是依靠土地过日子的。 CUI\:a-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4-07-24
应该一律平等啊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4-07-24
   ?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4-07-24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 世道变了!展望10年或者20年后也许就又是非农户好了!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4-07-24
十年河东  二十年河西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