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考,农户加20分,非农户等于减了20分。
(O[:-Aqm 非农户没地,还要减20分。
Q;V
*M 不给非农户土地,还要减20分,阻挠非农户参加工作。
%(P\"hE' 非农户没地,没工作,还要减20分,某某打算让非农户怎么活?
u|.c?fW'3 买个家电,非农户也要低人一等,需要多掏好几百元才能买得到。
5xS
ze; 一个是衣食无忧的“地主”,一个是没有依靠的“无产阶级”。
EgYM][:UU 一个是“锦上添花”,一个是“雪上加霜”……
$i|c6& 非农户,是不是得罪谁了?
(Yv )%2 还是非农户被谁给遗忘了?
X\=m 写着写着无语了……
9<" .1 某某,你让我们如何爱你?
[ 此帖被962oo在2013-01-20 10:23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