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232阅读
  • 0回复

[[准妈妈谈]]在准备怀孕时的饮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22

    高新技术的发展,在现代社会中创造了史无前例的价值,但同时,也对自然环境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特别是对食品链的破坏。因此,专家警告那些计划怀孕的男性,一定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以避免某些有害物质伤害精子的活性与生产。女性需要吃孕妇保健品来补充营养,那么,男性孕期该吃什么?下面让我们看一下男性在准备怀孕前的饮食禁忌:
  1、少吸烟。孕前半年尽量不吸烟,因为香烟中有超过20种有害成分,可能会改变染色体和基因的组合。这些有害的诱变物质,可能从吸烟者的血液直接循环到生殖系统。吸烟者若一天吸烟超过30根,超过20%的人,可能会有不正常精子,而且精子存活率只有49%;还有吸烟史与精子畸形率将成正比例增长。
  2、限制高蛋白的肉食摄入。大多数年轻人,可能都喜欢吃肉,虽然,精子的形成需要高质量的蛋白质,但如果高蛋白物质摄入过高,就会影响维生素的摄入量,特别是钙。
  3、注意药物使用。正常条件下,睾丸间存在一个防护层,医学上称为血睾丸屏障,它可以阻止血液中某些有害物质流经睾丸。然而,许多药物成分可能会通过血液睾丸屏障,影响精子的健康。因此,孕前2-3个月,男性使用药物时,必须要小心,如果可能的话,最好是避免使用任何药物。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请查看朴佳美官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