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844阅读
  • 0回复

[[准妈妈谈]]春节送礼选朴佳美  全家幸福齐乐融融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30
  
  新年过节马上来临,年味愈来愈浓,人人都忙着买年货。秉承送礼不收礼的作风,今年就送孕妇妈妈们实用且实惠的朴佳美保健品,既大方廉洁又不失走亲访友的意义,颇有韵味。
  紫竹药业在佳节到来之际,送上了真诚的优惠,专为孕妇打造的分阶段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片上市了,紫竹药业为朴佳美保健品分为4个阶段补充,考虑到不同人群:孕早期、孕中期、孕晚期及哺乳期生理特点,强化各阶段所需的重点元素。
  为了迎接新客户的光临,紫竹药业现在开启买三赠一活动。朴佳美保健品全面满足孕妇每日必须营养,分阶段强化重点营养素4盒原价792,现只需594元,立即省掉你更多人民币,超低价,物超所值,赶紧选购吧,机不可失。
  
孕早期(准备怀孕~怀孕三个月)绿盒装
       强化叶酸
       →打造最优质的卵细胞
       →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
       →减轻早孕反应,降低流产反应
孕中期(怀孕4~6个月)粉盒装
       强化铁、钙
       →促进宝宝骨骼发育
       →预防各种出生缺陷
       →促进宝宝器官的全面发育
孕晚期(怀孕7~10个月)橘盒装
       强化铁、锌
       →预防宝宝出生体重过低的发生
       →促进宝宝脑部发育
乳母期(出生后)黄盒装
       →促进宝宝智力的发育
       →促进孕妇产后的恢复
       →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朴佳美好处多多,补充它,宝宝更爱你。
     营养过剩或者缺乏都会影响胎儿的发育,所以建议孕妇补充营养要遵循以下原则:
     均衡   营养元素的摄入并非越多越好,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作为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需要一个合理的摄入量,如果摄入过多,也会造成相应危害。
     因需补充    随着宝宝在妈妈体内不同发育时间,需要的营养元素也有所不同,各位妈妈要及时的调整饮食结构,才能充分满足宝宝的生长需要。
    
     更多的健康保健知识请查看朴佳美官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