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196阅读
  • 89回复

旅行那点事-----辛集小伙西行记-----小贴士:西宁住宿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1-3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1-30
这两个,很古朴吧。 KCk?)Qv  
<c ovApx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1-30
基本每个房间门口都有小挂饰。 ^V}R(gDu}s  
4VNb`!e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1-3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1-30
这一幅,水平很高啊。 h1XMx'}B  
(.1 rtj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1-30
这两张也很漂亮。 \C K(;J  
xHB/]Vd-  
i<m$#6 <Z  
T|@#w%c''  
h}|6VJ@.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1-30
    这是我们住的房间,六人间,会员价的话,一张床位是40,也不贵。屋子里有六个柜子,如果不放心自己东西的话,可以带个小锁,把贵重物品锁到柜子里。不过我们住的这几天,没人用柜子。东西都是随随便便放在床上或者桌子上。出门玩的话就寄存在前台。基本上每个房间都是这么“简陋”,有个别标准间有电视。所有的房间都不带独立卫浴,不提供一次性洗浴用品和拖鞋。这和旅社的定位也有关,不过没关系,不是大问题。 )C {h1 `  
5g``30:o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1-30
   刚来的时候,没什么人入住,先占个下铺。等我们离开西宁的时候,屋子里都住进5个人了。 `c"4PU^  
W]]q=c%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