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396阅读
  • 66回复

旅行那点事-----辛集小伙西行记-----美食篇:西宁手抓羊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1-31
    上月出行,本来只打算在甘肃玩一圈就行了。但是到了兰州后,只需要坐三个小时的火车就能到西宁了,怎么能不去看看?怎么能不去欣赏一下青海湖,吃点牦牛肉? "4t Ry9q  
    青海第一天,跟同屋住的一个驴友去了塔尔寺。下午逛完出来后直接就在湟中县城找了个小吃店。虽然是不起眼的一个小店,但是味道相当不错。
8:&@MZQ&!  
        这是用牦牛骨熬的大骨汤,然后加上粉丝,牦牛肉一起煮,再加点葱花,哇塞,美味无法挡啊!这是个小碗的,11块钱,加了份肉后,是15。牦牛肉真的很多。吃起来相当过瘾。不够的话还可以单独要一份馍。 7OWiG,  
L8j,?u#  
RPiCXpJv&  
?|hzAF"U  
Ew;<iY[  
2s{yg%U(  
2tr2:PB`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1-31 22:24重新编辑 ]
1条评分辛币+5
96200 辛币 +5 - 2013-01-31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1-31
    第二天跟几个人一起包车去的青海湖,晚上回来后问旅社老板哪里有好吃的,老板极力推荐一个卖手抓羊肉的店,叫“益鑫”,离我们住的地方也不远,走路十几分钟就到了。说的容易,但是这个店很低调,我们费了半天劲,才在省军区疗养院西边的一个小巷子里找到。而且没有路灯,不走进去很难发现。 .Nf*Yqs0  
    就是这里啦,益鑫手抓! 'QV 4 = h`  
3?geJlD4  
<K0lS;@K  
MoX* e  
k{b ba=<  
nK|";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1-31
正好是饭点,人特别多,我们是三个人去的,俩人赶紧去占座,剩下一个在前台点菜。台子上都是大盘大盘的肉。 evs2dz<eA  
f*5"Jh@  
vK{K#{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1-31 22:2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1-31
    每个人一份蘸酱碟,里面是辣椒酱。还有一杯茶水,不过茶里面加了盐,喝着还不太习惯。服务员极其周到,只要纸杯里的茶水稍微下去一点,立马过来给你满上。店里的墙上也挂满了来过这里的名人照片和题字。 <#Lw.;(U;k  
lV 9q;!/1  
g3Q #B7A  
vuZ<'?Nm  
!+6l.`2WI  
fkG8,=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1-31
    酸奶。西宁的酸奶十分有名,来西宁一定要尝尝。街边小店,超市都有卖的。我们点的这个是店里自制的,上面那一层黄色的东西是奶里面的油。因为天冷,酸奶有一点凝固,像豆腐一样,又滑又软,吃起来特别美味。 ]| y H8m  
$ T4PC5.  
7q2YsI  
,fw[J  
K)?^b|D  
= I(s7=Liu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1-31
    主角来啦!手抓羊肉!70多块钱一斤。我们仨人要了80块钱的。没必要点太多,还有别的菜呢。 S;'eoqN8  
&EPEpN R  
.y/b$|d,  
EVFfXv^  
wM)w[  
{yHfE,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1-31
    羊肉都是切好的,基本没有什么骨头和筋,绝对的大块肉!在酱里蘸一下,放进嘴里,回味无穷啊。 noA\5&hqW  
?+5{HFx  
-ZP&zOsDr  
pT@!O}'$  
#sU~fq  
wsrx|n[]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1-31
    另外我们还点了俩菜,这是份酸菜粉条,拍照之前同桌小伙端盘子,没端好,倒了三分之一,要不然还要多。这一份是20块钱。还不算太贵。也很好吃。 9K46>_TyH  
YeC,@d[  
=t$mbI   
xY0QGQca  
npcBpGL{  
:{:?D\%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