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975阅读
  • 3回复

夜深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站在窗口,凝望月亮,孤单的悬在黑暗的天幕上.

夜很静,静到没有一丝风,天很凉,凉到连最悍的狗都瑟缩的睡去,那边山上几盏稀疏的灯火,仿佛还在诉说主人的勤奋,脚下发着清冷光芒的路灯,也在监守自己的岗位,倾诉夜的深沉.

子夜了吧?没来由的微笑,狠狠的吸了口手中的香烟,看着明灭闪烁的烟火,吐出一口浊气.自己是什么时候染上这样的习惯的?笑笑,发现自己根本回答不了自己的问题,确实不记得了.好象我抛弃了很多东西,也遗忘了很多东西.

惟有皎洁的月,和洁白的雪,依然为我所爱,生于雪夜,就与它们结下了一世的缘.它们是那样美的沁人心怀,纯的惹人怜爱.单是这些,已经叫我情不自禁了.更何况,还有那颠倒终生的温柔,那并世无双的忠诚.

那一轮月,悄悄的来,悄悄的走,不沾染半点尘世的喧嚣,每当忙完了一天的工作,才有空闲去想起它,抬头,它都在天空静静的陪伴,亘古不变,永无怨言.那一场雪,它轻轻的飘落,默默的消融,存在于世间的日子,何其短暂,就这样短短的时间,它带给了孩童欢乐,带给了诗人灵感,带给了农人来年丰收的期盼,瑞雪兆丰年!

它们,永远不会辜负任何人对它们的爱,始终如一.

对影成三人,只有影子的陪伴是怎样的一种孤单?别人眼中的洒脱,是用来麻醉自己的吧?

曾几何时,我的所爱,成为我的负累,我的坚持,成为别人取笑的缘由,何去何从?

今夜,注定无眠.

转身,留下一地淡淡的灯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8
好美的夜色?!给人以宁静的感觉!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8
小弟又杀回来了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1-09-29
呵呵……
07年的东西,竟然还在……
那号密码忘了……
[ 此帖被展袖在2011-09-29 19:50重新编辑 ]
独立小桥风满袖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