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39阅读
  • 41回复

高中去辛中陪孩子读书,有没有必要???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2-21
不知要管到何时是头,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2-21
没必要,这是给孩子无形的压力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2-28
过度照顾早就一代幼稚化青年人
呵呵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2-28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2-2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2-28
孩子最需要的是长大,各方面的长大,学习成绩好不见得就是长大了,除非你有理由或有把握陪读你的孩子能考上清华北大一类的大学;即便考上了,你的孩子仍然有【自主独立】的最大缺陷,将来出现的后悔可能是无法弥补的。 SRf .8j  
>@NGX-gp  
孩子最需要的是善意的能够接受的正确引导、鼓励、正能量的推助力。 $+.!(Js"K  
孩子最不需要的是家长包办、为家长是从、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mp'/]  
4w-P%-4  
如果你的孩子是男孩,放手一搏吧,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是家长,考虑怎样能做成一个合格的第一任老师就行了。 {QRrAi  
如果你的孩子是女孩,那我赞成你去陪读,高一就去。 _f5n t:-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2-28
回 1楼(aiaizhu12) 的帖子
就你合适 b];? tP  
V[N4 { c  
T1Y _Jf*KJ  
8o4?mhqV  
^-i<TJ  
5Myp#!|x:  
;+h-o  
H]/!J]  
RTR@p =ck  
zV8^Hxl  
)w3HC($g  
my^2}>wi  
El)WjcmH  
你合适 5U+a{oA  
G*lkVQ6?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03-0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