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62阅读
  • 0回复

养胃气是立春的养生重头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17
养胃气是立春的养生重头戏 ZV?~~_ 9  
undefined yhBf%m  
N8s2v W  
E }*   
养胃气是立春的养生重头戏,因为对于现在的人来讲,我们缺的不是营养,而是胃气。脾胃为后天之本,五脏六腑都靠脾胃来养,胃气不足,脾胃就不能很好地“开工”,很多营养物质就吸收不进来,所以您吃再多补... V6.w=6:`X  
AzwG_XgM)  
Ig*qn# Dd  
k8~/lE.W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