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67阅读
  • 34回复

快清明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3-26
快清明了,地下的烈士纷纷来电
P(|+1$#[  
江姐问:国民党被推翻了么?
HAca'!p  
答:被阿扁推翻了。
D-KQRe2@  
董存瑞问:劳动人民还当牛做马吗?
\+3P<?hD#  
答:不劳动了,都下岗了。
Et0[HotO  
吴琼花问:姐妹们都翻身得解放了吗?
vQ_D% f4;  
答:思想解放了,都当小*姐了。
0x1#^dII  
扬子荣问:土匪都剿灭了吗?
Y(U+s\X  
答:都改当公*安和城管了。
j t6q8  
杨白劳问:地主都打倒了么?
WAzn`xGxR"  
答:都入党了。
^1 U<,<  
雷锋问:那资本家呢?
kD?lMA__  
答:都进人 大和政 *协了!
5JvrQGvL  
刘胡兰问:同志们都藏好了么?
F?y4 L9|e  
答:都隐身上网了
|,)=-21&;  
毛*席问:大家现在都在忙什么?
e6y,)W"WW2  
答:都在斗地主
TQ`4dVaf  
毛*席:那我就放心了…
|%HTBF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4-01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3-31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3-31
你太有才了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03-31
真是太有才了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3-30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3-29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3-29
好玩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