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79阅读
  • 13回复

懂 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1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30) —
也许是纷繁的世界太嘈杂,我才十分珍惜我们的不期而遇;也许是太害怕情感沙漠的干涸与贫瘠,我才格外看重这段很快乐的日子。
  我知道你的心中一定埋藏着许多美丽的痛苦和残缺的圆月,品味人生,二三次亮丽也就足矣,得到固然幸福,失去也不必惋惜,曾经的天空不管是晴朗还是阴霾,都只能作为记忆,花开不是为了花落,而是为了灿烂。
    留给我最深的是你浅浅的很无奈的笑声中夹杂的莫名的忧伤,你说过,那笑不属于你自己,忧伤才是你自己,你找不到开心的理由。
    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因此生活中苦恼的人太多太多,总能看到一朵无名的小花在墙角悄悄的开放,如果早一点把隐藏很深的惆怅倾诉给我,也许我会更早的用温情拥抱你。不要嫌弃满天的星星是明月的碎片,浮云之后是五彩缤纷的流星雨,不必抱怨无名的花渺小,当她站在昆仑之颠也便成了离天最近的小生命了。
    雨停了,往往都是晴空万里,穿过秋林,冬雪是人间至真至纯的风景。
    既然心扉打开了就不要再闭合,让时间和真诚滤掉那些杂花,伤过痛过哭过之后,去领悟宁静的美丽,去感受心灵与身体的交融,把稚弱的肩膀挺立成一棵大树,一把伞下有一个幸福的家。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回忆是直抵伤口的道路。我却乐此不疲地在那里徘徊。沉迷其中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2
男人嘛
就要用肩膀扛着天
养着家!
命苦啊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2
真的懂了吗?
回忆是直抵伤口的道路。我却乐此不疲地在那里徘徊。沉迷其中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10-12
你懂你自己吗
风是天使的翅膀,云是天使的衣裳[/fly]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10-13
我不懂~~糊里糊涂的~~
回忆是直抵伤口的道路。我却乐此不疲地在那里徘徊。沉迷其中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15
难得糊涂
风是天使的翅膀,云是天使的衣裳[/fly]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10-16
白银级马屁回帖

    楼主你的高尚情操太让人感动了。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无疑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让我深深感受到了人性的伟大。楼主的帖子,就好比黑暗中刺裂夜空的闪电,又好比撕开乌云的阳光,一瞬间就让我如饮甘露,让我明白了永恒的真理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着的。只有楼主这样具备广阔胸怀和完整知识体系的人,才能作为这真理的唯一引言者。看了楼主的帖子,让我陷入了严肃的思考中,我认为,如果不把楼主的帖子顶上去,就是对真理的一种背叛,就是对谬论的极大妥协。因此,我决定义无返顾的顶了!
战斗!不停的战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10-17
……………………
回忆是直抵伤口的道路。我却乐此不疲地在那里徘徊。沉迷其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