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问几种情况: *e<_; Kr?
1.三年前我刚结婚,手头不宽裕买了一套1居的房子,现在想要个孩子,想换个稍大的房子,凭什么收我那么多税?难道买房过渡一下也不行? If}lJ6jZ
2.三年前我在密云工作,现在工作需要调到了丰台,想换个房,凭什么不行?难道每天让我跑几百公里上下班? |ft:|/^F&
3.我是外地人,家里独子,户口落在了北京,在北京工作,有一套小平米住房。现在父母年纪大了,想把父母接到身边生活,想再买一套也不行,再换一套也不行,难道我就把父母仍在老家不管了?? ;1LG&h,K
4.几年前我买的房的时候土豆3毛钱一斤,现在是3块钱一斤。那时我买房花了50万,那时的50万是什么概念,现在就算150万又能干什么? 2;N@aZX
5.我花50万买的房,装修花了10万,假如我现在买60万(完全是成本),请问是不是还收我2万块钱税呢?凭什么啊?? Gm&2R4 )EP
那么请问,我辛辛苦苦奋斗挣钱,图什么啊??想改善一下生活质量,怎么了? d~[UXQC
U4_"aT>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