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14阅读
  • 0回复

[寻找校友]大家好育红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01


茫茫人海中可以找到一个心爱的人,是多么大的福气,或许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好,也应该不会太糟糕,所以要知足要好好珍惜,多说关怀话,少说责备话。


如果你懂得珍惜,你会发现你获得的越来越多,如果你一味追求,一味的要求对方,你会发现你失去的越来越快。




偶尔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费;不要太在乎外在的东西,有的时候也不要太抠门了。老婆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使唤的,更不是使唤丫头.........


我们拥有一只鞋子的时候,才会明白失去另一只鞋子的滋味,失去的东西总是最好的,消逝的恋情总是刻骨铭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经的过程。


相爱的时候需要真诚,争执的时候需要沟通,生气的时候需要冷静,愉快的时候需要分享,指责的时候需要谅解。 吵架的时候需要忍让。女人的心是玻璃做的,经不起打击,经不起苦难。


一个人的生命里,擦间而过的人有千千万万,有几个是知音?有几个是深爱自己的人?与其众里寻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的真情人。


爱情再怎么坚固,总是无法承受忙碌的侵蚀。承受不了艰苦的磨难。你忙得天荒地乱,你忙得忘记关心,你忙得身心疲惫,你忙得无所适从,我只想说: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珍惜。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