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82阅读
  • 0回复

黄金交易成本剧减40% 兴业金号点差限时优惠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03
  
  2013年,国际现货黄金一路上演空投好戏,开年1700关口严重承压下滑,随即中长期多空分界1665失守,现在1600亦岌岌可危。黄金三连跳背后是美国经济复苏的强劲风暴。越来越多的机构预测,2013年黄金跌至1500下方已是大概率事件。
  
  面对这波下行行情,您是否想真实体验一把“钱”力无限的国际现货黄金交易的惊心动魄。而兴业金号为让您能在交易中获得最大利益,将黄金交易成本剧减40%,推出最具诱惑的低点差与直接返现双重劲爆优惠。每手交易可优惠到18美元。
  
  活动时间为2013年4月8日-5月31日,期间参与活动的客户,可在现有黄金交易点差基础上,享有以下优惠额度,具体优惠政策如下:
  
  标准账户:点差优惠4美金/手;返现金额5美金/手,优惠总额9美金/手,优惠比率19%;
  
  特惠账户:点差优惠8美金/手;返现金额8美金/手,优惠总额16美金/手,优惠比率33%;
  
  特等账户:点差优惠8美金/手;返现金额10美金/手,优惠总额18美金/手,优惠比率38%。
  
  以特等账户为例,享受优惠政策以后,每标准手现货黄金交易成本仅需3点或30美金,目前多数平台黄金交易点差为50美金,甚至更高。此次限时优惠政策,将带您体验绝无仅有的行业最低点差标准。
  
  现在加入,体验兴业金号优质的客户服务;在稳定、高效的Hing Yep Gold Trader MT4平台把握显而易见的行情走势;还可享受终极点差优惠,绝对是您不可错失的最佳时机,立即行动不要犹豫。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