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86阅读
  • 1回复

车e通A622开箱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0
  
  想整个OBD行车电脑,在TB上纠结了很久,也去了车e通各个群里泡过,了解过几个型号的产品。刚刚看到他们发布了今年最新款的A622,TB上还没有卖的,自己直接杀过去他们工厂败了一套回来,有图,看看怎样?
  
  
  
  用了这个包装盒,感觉外包装不是很高档,但是还过得去,就一硬盒。
  
  
  
  有快速使用指南和用户手册
  
  
  
  A622的包装还是很用心的,这点是我拿到手之后最欣赏的,主机用了两层包装,外层用泡沫袋防震,内层用了一层防刮花的包装袋,整体感觉一流。
  
  
  
  这是背面,还没开封的。
  
  
  
  镜面硬屏主机,光亮着。
  
  
  
  手感挺好,挺扎实、厚重的,背面有防伪标、售后服务联系方式,还有凯立德地图标签。用的是凯立德地图。
  
  
  
  侧面,接缝紧密,但跟三星盖世9300比,还是有些距离,算了,看实用性不看做工,毕竟几百米的产品,跟2600米的盖世还是有区别的~~~
  
  
  
  新的弹簧背夹,拉扯过,效果挺好。
  
  
  
  这是支架和OBD数据线,出厂前全部插好了,挺用心的。
  
  
  
  开机看了一下,5寸屏,显示效果细腻,但是还是比不过盖世9300。呵呵!
  
  
  
  开机检测运行环境。还没连上车的。
  
  
  
  这是八选项主界面。
  
  
  
  是2.7版本,最新发布的,这倒没错。
  
  
  
  运行内存128M,还行吧,大小不是我关注的,最重要是好不好用。
  
  
  
  内置储存8G,看见没。A601/A602/A603/A612全部都是4G的,这款才是内置8G的,感觉内置的稳定些吧。内存中装了运行系统和地图等软件之后,还剩3.5G左右的剩余空间。
  
  车e通A622开封就到这里了,明天上车实测后,再回来发图。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18
  
想要美丽青春永驻,找我吧!
http://shop.paipai.com/78477137
http://hi.baidu.com/玉冰姐姐/album/item/af09c2a902873fec1e17a29b.html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