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92阅读
  • 0回复

走过的青春年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11
(散文)---致周武超君
  走过的青春年少,留下了记忆。黑也好,白也好,怎么都不肯忘掉。
  山上清风吹来,散了我们在湖边的头发,还记得那韶光吗?风雨后出现了彩虹。我们曾经是天上飘舞的雪花,有过轻狂,受过称赞。无知地飘落,飘落后消失的无影无踪,本是拥有一切,却老以为一无所有。年少的朦胧,像是江南的风雨。
  你知道桂花的浓香吧?是否也懂的桂叶?摸起来干枯的叶子,却承载四季的绿意,有人把这叫做青春的痕迹.......
  青春年少,不应只有西湖断桥…去过云湖吗?朦朦胧胧却又平平静静,这应该就是我们的曾经吧,谁知道呢!!总有些事情我们琢磨不透,但也许并不需要细究,不是吗?
  走吧青葱的岁月,飘落的枫叶,带走曾经的记忆,看那浪掠后的沙滩,我们是滩上那只最大的螺,波涛不再外放,从此变得平静,从此没有浮沉,剩下的仅是一片记忆。也许,我们需要的正是这幅简简单单的画。
  听我说,就让昨天安葬昨天的孤单,苦难也会随着岁月消散,千万别,不肯放手,曾经残留心底的泪流满面请相信,冬天去了就是春天,枯过的花草也会再现,千万别断然拒绝,等待你的幸福明天。
  如今的你可时常念起家乡?念起曾经的漫步闲谈?经年离别,如今生活如漫天黄沙,难拾旧日繁华,理想要与现实调和,是否心雨如雪冰凉?呵呵,生活需要幽默,命运是一棵树,花开花落便是自然莫大的情趣。只要你懂得,懂得便快乐。
  是谁?带走了我们昨天的容颜,曾经有过的,如今的记忆。是否真的懂得,蒲公英飞舞的雪?轻轻地,睡吧,你的心儿是大海,洒满了和煦的晨曦。平静的海面,映射着阳光的温馨?,一切都变得那么平静,而你,是那海上的纸船,轻轻地,与云朵为伴......
  青春是一幅画,我们记忆的倒影。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