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469阅读
  • 63回复

检车过程  真是让我对这个社会彻底失望 到家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4-18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4-18
有时候我觉得车管所就是给司机找麻烦的。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4-18
引用第14楼人我行于2013-04-17 23:30发表的  : ORIXcj]  
就那几吧德性,好象媳妇跟别人跑了似的。 j 4(f1  
qFY>/fCP4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4-18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4-19
我去年买了个表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4-19
年检是年检 .2*h!d)E  
车检是车检 6'1Lu1w  
f.ws\^v%  
年检可强制 2;ac&j1  
车检须自愿 Z67'/z$0  
&MJ`rj[%  
年检归政府 m=D9V-P  
车检归市场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4-19
谁叫你平时不查查自己有没有违章呢?违章和放纵的时候,怎不报怨社会呢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4-19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