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53阅读
  • 1回复

[原创]Let's forget and forgive them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2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8) —
  曾经的深爱和无言的憎恨,刻骨铭心的爱恨纠缠。在消失的尽头,是一片平静。即使在深切的热爱里面,我们亦是孤独。繁华落尽,如梦无痕。孤独也许从一开始就注定要用一生去承担。无人能懂。
                                ——安妮
  时光的刀刃在这一年的九月留下了一抹鲜红。一场又一场的坚强轰然倒地。瞬间空白。曾经的种种似乎都不再记得。却在某个深夜又被提及。我想不起的是谁的花样年华。
  这一年的九月。我再一次想到了逃离。我想告别网络,告别文字,告别烟,告别这个不快乐的世界。是谁说过,这个世界总是不符合我们的梦想。
  极度的失眠像帕格尼尼的唱片谋杀着我的大脑。绝大多数的时间我都不说话。沉默。如同死亡。
  在青春过了一半的时候感到自己莫名的衰老了。不敢再看镜子中那张因为失眠和孤独抽烟而苍白和憔悴的脸。却不由自主地翻出以前的信和文字来看。旧人旧事,何以诉伤感?

  良说。她现在过得很不好。“太多的事情别人都无法了解,在心底慢慢变成一个结,牢牢地拴住孤独的感觉。我只有独自去寻找自己的天空。”她说这种状态让她感到窒息。
  这的确是一个嘈杂的年代。太多太多的人在宿命的掌心迷失了自己。找不到出口。只能安静对峙。直至死亡。

  代价。
  我明白我将要付出代价。徘徊于相遇的冬与拥抱的夏。
  零四年的冬。我高兴得指着这个肮脏城市的车站。对生说:“我希望在两个月后在这个出站口等到一个人。”你们不知道我说这句话的时候多么的高兴。我安静的等待换来的却是一场空。人潮拥挤的车站只留下我孤独而又彷徨的背影。
  七日之外。我不再相信诺言。
  零五年的夏。我有过一次远行。那个城市很干净。且有我寻找了好久的蓝。也有曾经给予过我温暖的爱。固执与人性覆盖不舍的陌生。冰凉海风和汹涌海水沉淀了柏拉图式的爱情。我不会再奢望什么。只要你记得。我的拥抱就够了。
  七日之外。我不再相信爱情。
  那些唱过的歌,那些有过的梦。都丢在了现在。是不是?
  暖暖。我,很,挂,念,你。
  还记得我们最后的对话。你终于和我说起了现在的他。我还问你他对你好吗?你说以后不要打扰了。后来我们都不再说话。我明白一切的一切都完了。那场在我们的天空盛开的樱花舞终于结束。你说过男人都是骗子。我却是个失败的骗子。那。但愿你是个幸运的女人。能够被某一个人欺骗一辈子。

  零五年的秋。让我感到冷。抽更多的烟。喝更多的酒。身边和远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开。有的甚至没有说一声再见。再见。再见永不见。我不知所措。我感到了前多未有的绝望与忧伤。我甚至不想活着了。这些的这些。让我感到恐惧。
在恐惧中我渐渐明白。情缘或者生命,都只是从指尖滑落的水滴,随时都在失去。


  爱情似毒药,让人沦陷,无法自拔。我们却还在不停的要。
  爱情似烟花,绚烂至极,然后消散。我们却还在不停的找。

  我强忍着眼中的悲伤,又开始了一场流浪。
  我卸下了伪装的坚强,悲欢离散不再绝望。
  我离开了借来的天空,天堂地狱人我闯荡。


  Let’t forget and forgive them!
  ……
                               零五年九月  
[ 此贴被烟灰绕指柔在2005-10-13 11:27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2
对不起,您少写了一个字母好象!
师太,你别这样~~~~~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