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62阅读
  • 2回复

打错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2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30) —
吃完晚饭,窝在沙发上,懒懒的。突然,电话响了,拿起来,传来舒缓的声音:“你现在好吗?”然后他说出了一个陌生的名字。
    他又说:“不知道怎么想起你来了,问了好多同学才知道你的电话。”我应和着,努力在记忆里搜索那个名字。他说着,有些激动:“你呀!什么时候从上海回来的?临走也不说一声,以为这辈子见不到你了!“
    我明白他打错了,我没去过上海。他继续热切地说:“小时侯咱们一起上学,早上你常带个煮鸡蛋,先还舍不得吃,你捂捂,我捂捂,结果我吃蛋白你吃黄,你吃得蛋黄粘在鼻尖上,象个花猫!”
    我笑了,眼前出现两个孩子在冬日的早晨分吃一个鸡蛋的情景,可那个女孩不是我。我有些不忍,可还是说:“对不起,你打错了。”
    停了一阵,他说,伤感的语调:“你真不是我的同学?唉!那个时候多好!”
    沉默了一会,我默默放下电话。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不知则问,不能则学,不诱于誉,不怒于诽!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4
嗯~只是想找个人倾诉吧?
加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6
呵呵……
记得有一次

我打电话
“妈,过来吧!”
“呃……什么……”
听声音不对,我立刻挂了,才知道打错了。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