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47阅读
  • 0回复

一起创造价值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24
全球能人网是国内首发的多语言跨国威客平台(http://www.glojobs.com/jobs),提供翻译、软件外包、威客、项目外包等跨国服务交易。如果你具备丰富的专业知识,拥有先进的技术,抑或能玩转多种语言,甚至是拥有绝对创意的点子,那么你都可以来到这个平台来施展你的“才艺”。如果你急需人才也不妨来这里看看,各路身怀绝技的能人们供你选择。这是一个完全公平的平台,你可以在这里“贩卖”技术施展价值,也能够寻觅到完美的合作伙伴。
随着全球化经济的发展,想要拥有更好的职业发展,语言的能力要求必须过硬,然而许多外语不够过关的人即便具备强于他人的专业技能,也无法取得更大的施展空间。许多语言能力很强的专职翻译是否也希望在业余时间继续发挥余热,让语言不但得到锻炼而且产生价值?我们的网站恰能够提供这种双向服务,让有技能的人不在被语言所困,让需要兼职的人找到合适的兼职工作。
全球能人网,真正突破了语言限制,它拥有多个语言版本,方便各国用户使用自己的语言进行网页浏览。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如论你说着怎样的语言,如果你有所需,那么你在这里一定能够找到适合的专业人选完成交易。能人网众多会员都是经验丰富的专业翻译,绝对会为前来的每位雇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语言不在成为壁垒,全球能人网,邀你一起来这里创造价值!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