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19阅读
  • 0回复

高考填报误区——服从调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4-27

  填报高考志愿时,考生会遇到是否服从调剂的选项。服从调剂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服从院校调剂,一是服从专业调剂。“院校调剂”,是当你的分数达到了某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而你所填的各个志愿学校都未录取你时,如果填了服从院校调剂,即可能被调剂到该批次其他院校;“专业调剂”,当你的档案被某所大学调入后,所填的各个专业均未录取时,如果你填了同意调剂,就有可能被该校其他专业录取。
    不过是否同意调剂是一把双刃剑,同意调剂被录取的机会会大写,但有可能被录取到自己不愿意上的学校或者专业;不同意调剂的话有可能会失去上学的机会,但可以避免被录取到不想去的学校和专业,自己也可以安心复习以待来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bbs.hebjy.com教育网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