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218415
-
- 注册时间2012-03-05
- 最后登录2019-06-15
- 在线时间753小时
-
- 发帖3042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辛币1442
- 威望3747
- 贡献值0
- 交易币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从现在开始,模仿秀开始了! Xe:jAkDp Jx](G>F4f1 5T2CISmu (I{rLS!o,L ah0`KxO] 这个模仿的不像,铜像是在战斗,李大熊,你的表情明显像一只猩猩在拉粑粑嘛!!! G5aieD.# xQXXC
|T 4\u1TYR
sAS:-wp Zxs|%bQ 这张图片主要是让大家看看铜人,制作的还是相当精细的,人物神态刻画比较逼真,我就比较奇怪,同样是当代制作的铜像,怎么晋祠里面那个就那么差劲? JJ2_hVU <;m<8RjX Q&=w_Wc r@t9Ci=} jun_QiU:2 MWpQ^dL_ 这一张模仿秀,屌丝情节太严重,尤其是那带有可回收字样的垃圾箱盖,虽说是我提议李大熊拿它做道具的,但咱们好歹翻个面用啊! ,UGRrS Xi,CV[L\ %r}{hq4 ^c4@(]v'G 我们上城墙之前问了检票的工作人员,往东走200米左右就有个下口,从下口出去往北直走就是文庙。这个路线太好了,因为从文庙出口出来就是城隍庙街,接着就可以去城隍庙,出了城隍庙往西走一段就到了南大街,正好逛着回客栈,和我们前一晚计划的路线差不多,只是这个出口的出现让我们省去了很多冤枉路。沿着城墙向东走,马小佩的模仿秀又上场了! %Iv,@}kvT+ \T :i{.i >\=3:gb: 8xV9.4S _ff`y $r8 ^0ZRr 妇唱夫随,李大熊干脆扮个书童,这块头再看咋不像书童,像伙夫!既然磨墨就好好磨,不带这一脸谄媚相的! nR}sNl1
qr4pR-Gd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