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11阅读
  • 8回复

[[求 助]]生孩子哪个医院条件好点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09
还有不到1个月就要生了。到2院好呢还是妇幼院好呢?哪里条件还好点啊。 m$: a|'mS  
是不是在哪生到哪个医院做检查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19
有2个妈给看。不用月嫂了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12
妇幼院比较差劲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12
提前去考察一下现场。 +L6$Xm5DAv  
$Izk]o;X~  
zx*f*L,6F  
R,lr&;a8  
?1sY S  
t !GY>u>`  
= '[@UVH(Z  
Y*f<\z(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12
坐月子关键不是在哪生的问题,关键是找个月嫂的问题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12
康维不是不错么,就是有些贵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12
大热的天,看看哪个医院空调干劲就去哪个!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1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