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8755阅读
  • 61回复

声讨不让在雷锋出地摊的的城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3-05-12
讨论这个没用 我们左右不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3-05-12
楼主得,没人替你说话呵呵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3-05-12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3-05-12
看看哪个城市的广场让摆摊的,广场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宠物也是禁止带入的。 支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3-05-12
不要忽视摆摊的:等你在广场上渴了,你会发现你买瓶水的话,得去500米外的市场…… u%:`r*r  
                孩子饿了,你会发现,给孩子买点零食,得去500米外的市场…… 0m*b9+q  
                平时孩子能在广场玩2个小时,可是没有玩具等等,他只会在广场停留20分钟…… XK3O,XM  
                广场上除了跳舞的和散步的,你或许会发现,广场其实没有什么乐趣…… 1_q!E~)  
随便摆摊位的话:广场的活动空间少了 |6bvUFr  
                出入不方便了 n:/!{.  
                垃圾多了 oj Y.6w  
                广场更热闹了 gs3(B/";c  
公正、公平的建议:多部门联合出面,划定摆摊区域和锻炼区域和停车区域 #U L75  
                  摆摊区域,统一管理,收取部分卫生费,疏导、管理、抑制政策并举 z=U+FHdh/-  
                  锻炼区域,杜绝一切摊位,严厉打击乱摆摊现象,降低音响音量,贵在健身 >wmHCOL:  
                  停车区域,摆放整齐,便于管理,辅以治安巡逻,抑制广场失盗现象 T*%GeY [  
                  综合管理,加强治安部门、园林部门、城管部门的巡逻值守,综合执勤服务大众 )G^k$j  
这样实行以后,锻炼的直接去锻炼,有购买需求了上摆摊区域,累了回停车区域休息,广场多功能并举,方显地级市的管理风采。同意的顶起!!! CE96e y  
                   ]-{ fr+  
                
没事闲逛悠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3-05-12
权利没有监督,所以造就一个又一个老虎的屁乎,很黑、黑红、。。。。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3-05-12
楼主激起民愤了。该好好想想了...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3-05-12
雷锋广场有一个精神病,无缘无故的伤人,大家注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