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404阅读
  • 27回复

每天都有讨论副地级的帖子,满足了多少人的虚荣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2
2013最新一二线城市排名 看石家庄是什么档次 TSXa#SKp  
>VnkgY  
(自己拿辛集和石家庄比较下吧先,就这个排名,也是很给石家庄面子的。石家庄的产值,人民生活水平,比紧随其后的苏州佛山东莞无锡是好是坏,不是瞎子都能做得出评判。狗屁副地级,就算真成了,对小屁民有毛用?!闲的蛋疼!) il `O*6-  
vh3Xd\N  
2013最新一二线城市排名 mAh0xgm  
一线城市5个:北京(全国政治、文化、教育中心) Hzs]\%"  
一线城市5个:上海(全国经济中心) d?(#NP#;  
一线城市5个:广州(经济发达,中国第三大城市) |><hdBQXX<  
一线城市5个:深圳(经济发达、特区城市) Qhb].V{utV  
一线城市5个:天津(重要经济大港) a<l(zJptG  
0UeDM*  
qt5CoxeJ  
二线发达城市8个:杭州(经济发达、副省级、强省省会) 7Wb:^.d g  
二级发达城市8个:南京(经济发达、副省级、强省省会) O7|0t\)  
二级发达城市8个:济南(经济发达、副省级、强省省会) ,Ju f  
n<6p0w  

'NF_!D  
二线发达城市8个:重庆(直辖市) !>T.*8  
二线发达城市8个:青岛(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D8 YF  
二级发达城市8个:大连(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fyIL/7hzf4  
Mp*")N,  

D4[1CQ@}4D  
二级发达城市8个:宁波(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9E^IEwq'  
二级发达城市8个:厦门(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elCDPZTf  
#W,BUN}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武汉(经济发展较好、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_y&m4Vuu  
57e'a&}e  

8FyJo.vr(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哈尔滨(经济发展较好、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ri&B%AAc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沈阳(经济发展较好、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1TbY,3W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西安(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2bBTd@m4  
VyH'7_aU  

6%Ap/zvCZ>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成都(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y6ntGrZ}$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长春(区域中心、副省级省会) ALS\}_8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长沙(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 WmTSxneo  
9\RSJGx6  

dxbP'2~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福州(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 X96>N{C*>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郑州(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 YXx aD@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石家庄(经济发展较好、地级市省会) ~TC z1UWV  
) Q\nR`k  

U2z1HIs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苏州(经济强市) 2%"2~d7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佛山(经济强市) pOQ'k>!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东莞(经济强市) }Z*@EWc>  
sJ)XoK syW  

> =-w2&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无锡(经济强市) U.<';fKnT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烟台(经济强市) RWtD81(oC'  
二线中等发达城市15个:太原(经济强市)  !_rAAY  
<@xp. Y  

[=079UN-X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合肥 (地级市省会) ;}{xpJ/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南昌 (地级市省会) O1IR+"0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南宁 (地级市省会) vR<Y1<j  
\tTZ N  

vt}+d StUm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昆明 (地级市省会) 'L)@tkklp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温州 (重要的经济城市) ZKTOif}  
二线发展较弱城市:淄博 (重要的工业城市) p ASNiH698  
zK893)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8-17
楼主转发的这个排名缺乏权威性和科学性。北、上、广、津、深为中国的5个一线城市,苏州、重庆、武汉、成都、杭州、南京为1. 5线城市,青岛、沈阳、厦门、大连、宁波、长沙、郑州、哈尔滨为2线城市,石家庄为3线城市。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8-17
引用第11楼风中的雨衣于2013-05-14 08:46发表的  : Xdj` $/RI  
无论几线城市,升格了老百姓自然高兴,这是人之常情,无可厚非,要是把辛集定成首都,估计楼主也会高兴,而定成副地级为什么楼主没有一般老百姓的感觉呢,这只能说明楼主的心理预期较高而已,哈哈 89T xd9X  
= #]^H c  
这电停的,老百姓真的在为升格高兴吗?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6-08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6-08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6-08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6-04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6-04
这帖子真能反映老百姓的心声呀。  辛集如果人均收入,财政收入真的高,老百姓真的过的好,升格理所当然,老百姓也真高兴,四方的兄弟县市,也会真愿意来加人。  而事实上工资比不上临近县市工资,说这种话,做这种下作的活动,确实是找骂。 老百姓却很愿意让辛集申请贫困县,获得上级贫困补助,以解民生之艰难。
人活一世,草活一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