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86阅读
  • 12回复

郁闷之惠友超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3
前几天在那买了三个烧饼,当在收银台算帐时被收银员告之你就买了三个吗?这一问把我问傻了,“是啊,就是三个啊?”我一脸疑惑。原来是收银员在提醒我买三赠一的。真郁闷,因为着急呢,也没回去要,我只是想在这问问那个卖面食的女工作人员,你们就真缺那一个烧饼吗?还有那的熟菜有时也有酸了的,我买的菊花茄子就是一例,希望以后大家在那买东西小心一点儿。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5-14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5-14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5-13
改进为好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13
生意不好造成恶性循环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1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13
中年了,还是自己多做。少买现成的。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13
w@4+&v>O  
5VN4A<))  
l d@^ $  
gDrqs>8  
@ NF8?>!  
Lv"83$^S9  
f{J7a1 `_  
w K+2;*bI  
"(5}=T@,  
=W6P>r_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