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80阅读
  • 0回复

爱是一种“学问”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3
   2010年夏天在朋友的介绍下我认识了幽默风趣在读博士生的他,在渐渐的接触中他的细心、成熟、稳重、博学多才使得我对他很是欣赏,没有想到的是时间一长,这种欣赏悄悄的变成了喜欢。
   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我从不敢表现出一点喜欢他的迹象,我深知我们就像是鱼和飞鸟般,一个在天,一个却深潜海底。他是在读博士生,从小到大都是优秀的孩子,学校的奖学金始终有他的那一份。我在高考中失利,选择了自考,面对专本连读近30门课程,无可奈何、不知所措。
   我的自卑让我变得敏感,从而使的我和他周围常接触的人不大一样,或许是因为这个所以他对我的关心慢慢越来越多,在一次和朋友的聚会中,我终于受不了这种夹杂着暗恋又不可以表达出来的自卑纠结情绪里,我对好友说出了我内心的真实想法以及我的状态。我朋友和我说:“其实你和他也没有差很多,我们还很年轻,不足的部分我们可以靠努力去弥补自己的不足,学习什么时候都不算晚,拉近和他的距离”,这一席谈话像当头一棒般打醒了我。我似忽然懂得了无解的数学题的解法般开心、充满斗志。
   通过几天的自我认识、反省,我在内心偷偷的部署着我的自我充实计划的步奏和内容。我决定像他坦白我的情况(当然是除了暗恋他的部分)。我鼓起勇气约了他出来。和他说了我想进步,想充实自己,希望他可以帮助我的愿望,他在回宿舍之后上网查了许多关于自考的信息,还和我探讨怎么样才可以快速扎实的拿到学历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最后他帮我选择了一个叫乐易考的自考签约通过班,在乐易考自考签约通过班里面有很多名师的考前串讲等资源。在他的鼓励下,通过两年的努力学习,现在大三的我还差两门公共课和毕业论文就可以拿到国家承认的含金量很高的自考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这两年来我的生活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我们两个也是通过我的“自我充实计划”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在2013年2月14日这天他终于对我表白,他说并不是只有认真做事的女人美丽,努力向上充满理想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我很满意也很开心,两年内努力冲刺使得我底气变得充足,我不再像之前那样自卑,找到了自己的方式、充实自己的方式、怎样爱别人爱自己的方式。我想拿到毕业证学士学位证对于我来说并不是最终的目标,我的下一步计划是考下来会计师 职称和读研究生或在职研究生。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会带着自信与成功,成为完完全全足以匹配他的女人,好好经营我们的爱情学问——携子之手与子偕老。联系方式:8262841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