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354阅读
  • 2回复

选择一种爱情,收获一种人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3
  选择爱情不得不说是一件比较让人苦恼的事,人世间有那么多、那么多的异性,而能与我们发生爱情的又太多太多,如此说来,相信唯一看起来有点荒谬了。可我们如何从那么多的选择中做出一个最为正确的,这着实考验着我们。
  要爱上一个人,其实很容易,只要你的内心不断充斥着他,反复向他靠近,你总会爱上他的。这么说来,任何两个人都是有可能发生爱情的,只是激烈的程度,内心的感受有所不同。年少的孤独,成年的寂寞,都把我们逼向了爱情,但很多时候,我们并没有完全享受于这样的爱情,因为爱情,往往让人失去了自己,就像生活一样杂乱无章,我们很难集中精力去做好一件事。我们很多时候,受到世俗的干扰,总在岔路口想着,哪条路好走,顾忌这个,考虑那个,渐渐的,我们连自己都迷茫了。迷茫对于人来说,是最悲凉的,你只能通过某些标准去衡量。这种衡量并没有什么错,但若不是自我所需要的,再好又有什么用,我们和幸福依然远隔千里。
  生活中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感情,爱情的变化性却是最大的。由于各种各样的机缘,我们遇到了一部分人,也错过了一部分人,我们收获的爱情并不见得就是我们最想要的,但如若能找到让人极度汹涌的爱情,我想这一定是每个人对于爱情最美的幻想。可幻想不一定能实现,到最后我们只能选择相对正确一点的。这种所谓的正确也就意味着你是根据太多世俗的标准而得出的,你可能因此过得顺利,不会为以后的生活付出太多的艰辛,但我们并不见得就能因此幸福。
  当然,初恋让很多人都汹涌过,但结局大多数是失败的。等到初恋过去,我们又经历一些恋爱以后尘埃落定,有了自己的归途,但对于初恋我们还是难以忘记的。我们甚至遐想着,如果能和初恋的人在一起,那是不是会比当下更美好呢?当然这个答案也需要自己去得出,但首先得分清楚,你对初恋的难以忘怀,究竟是因为对情人的爱,还是对某些得失的不甘心。那些甩过我们的人,我们心里似乎都可能产生一种怨恨,不管我们能不能和他在一起,都希望他能意识到,甩掉我是你多么不明智的选择。我们太渴望被爱了,如果得不到,好像就要被全世界所遗弃,虽然除此之外依然有太多的人在爱着我们。这并不能怪我们视而不见,因为从心底来说,我们是有自我追求的,平常隐形的自我会在潜意识的作用下发挥效力,得不到我们所想要的,我们会痛苦不堪。
  面临选择,我们不得不掂量各个方向带给自己以及周围人群的影响。我们从小就受到了有一定限制的教育,比如不能在马路中央跑,不能早恋,不能去淋雨。这些看似正确的东西,有时候把我们hnyjyy.com囿于社会的约定俗成中,不敢去吃智慧树上的智慧果。太多渴望被隐形起来,我们在社会的“大庭广众”之下安分守己,不敢去越一下藩篱,只是用某些标准来给自己制定选择。可我有时候多么想放纵一回,只凭自己所想,舒舒服服的做一回,不在乎别人的眼光,不要求有什么所得,只想做当下想做的,别的都抛诸脑后。淋一回足以感冒的大雨,游一次可能淹死的河流。我们不能再压抑自己了,那些在心中一闪一闪的念头,是最宝贵的自己,更是无以伦比的自由。如果没有它,我们拿什么去面对如此多关于爱情关于事业的选择,我们又如何得知什么是生命所应该有的辉煌。
  一个人最可贵的是自由,能将自我放逐出去,并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这才是意义非凡的。如果什么东西都是依据别人的眼光,依靠他人左右,这样的生活岂不太没劲了。山之所以高,必有其低谷,人之所以能,必有其自我。只有知道你想要什么,你才能真正得到快乐,也只有你做了你想做的,你才能真正幸福,爱情亦然。
  世界上其实只存在两种爱情,一种由自我而得出的爱情,一种是由世俗而得出的爱情。选择一种爱情,收获一种人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13
    




50.2.108.157:1698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