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672阅读
  • 5回复

毛驴为啥鄙视汽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4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9) —
1.汽车污染,毛驴环保。汽车有欧I、欧II、欧III,国家规定过毛驴的排放要达到什么标准,非要在毛驴的屁股上挂一个净化器吗?


  2.买毛驴可以保值增值,汽车只能贬值。根据联合国的报告,机械类产品的总趋势是不断降价,而农副产品的总趋势是不断涨价。毛驴上世纪70年代100元一头,80年代500元一头,90年代1000元一头,您买汽车会如此增值吗?



  3.毛驴跋山涉水如履平地,而汽车——即使昂贵如德国的“笨死”,它能翻越冈底斯山吗?



  4.毛驴能生养,买头毛驴能得到头毛驴儿子、毛驴孙子,子子孙孙无穷匮也,你英国的“老死赖死”能生出个“小死赖死”吗?



  5.毛驴历史悠久,家族光荣,你汽车有被张果老骑过的荣耀吗?



  6.毛驴安全,汽车危险。你听说过有人因撞驴而死的吗?



  7.一旦打起仗来,大家都跑到山里去,缺衣少食,毛驴的奶可以喝,毛驴的肉可以吃,你把“开底拉客”的轮胎卸下来干吗?它能吃吗?



  8.汽车上路要交钱,上牌要交钱,学开也要交钱,你听说过有人花钱学骑毛驴吗?



  9.养毛驴是咱中国的传统产业,中国的毛驴可以骄傲地说:“咱不怕美国毛驴,加入WTO也不怕! ”       中国汽车敢说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本店经营各类饰品,家居用品\韩国品牌女装、鞋类、休闲包包等,店内商品购买三件以上者可以免费邮寄商品。http://shop34029830.taobao.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4
这个......现在这里保留,回头海总骂人的时候,我就把他转到嘻嘻哈哈.
加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5
狡猾
只是想找到散落的最后一片叶子...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10-15
81年不厚道
师太,你别这样~~~~~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10-16
什么!
81没品味!
多有哲理
都现实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