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91阅读
  • 1回复

寂寞让我如此美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4
  静,出自内心,那是一片宁静致远的理念。我喜欢静,喜欢一个人听着伤感的歌,冲一杯香浓的咖啡,凝视着窗外,看云卷云舒,观花开花落,倍感悠闲且舒畅。竖耳聆听:轻雅的笑声,有序的呼吸,听着清新淡雅的音乐,和着轻柔淡淡的思绪,拥有平和淡然的心情竟然是这样美丽,美丽的那样无法控制。
  静静地站在岁月的岸边,守候花开的美丽。听,一朵花坠落红尘,在岁月的苍凉里唤醒一段久违的情愫。花开,不是花唯一的向往;花落,也不是花独有的感伤;今夜,我在月下鸣一支妙曼的心曲,等你在临风的相思树下,捧出醇美的桂花酒,与我共同品味聚散沧桑。如果没有美丽的相遇,就不会有彼此的约定。如果没有明月风呤的见证,就不会有月下寄情的渴望。
  思绪在无限的心海蔓延,你携着绿色的希望抵达心的彼岸,在春日的梦里轻舞飞扬。你唤醒明媚的阳光,把一抹新绿种植在心间,我的心,在一朵桃花里浅醉。闻着淡雅的花香,幸福的时光在心的守望中定格成美丽的瞬间。心明皓月清,往事晓风听,点一盏精致的心灯,温暖此刻的心情,就让时光记下纯真的记忆吧。
  回望过去,生活就是在这无声无息中淡淡的飘过,悄然回首间,记忆中留下的点滴片段,或模糊或清晰,沉思在不尽的感叹中放逐情怀释然心情,感动在人生经历中的那些美丽的过往……
  一直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颗透明的、纯净的心灵,把所有的人情和琐事都淡然的明白于心,风轻云淡。云舒云卷,花开花谢,一切顺其自然,淡定中也想能拥有着别样的柔美风情及欣然感动。
  指间滑动出的文字在淡淡的倾诉着种种情感的流动,有精彩,有快乐,有忧伤,有感动。牵绊着的最终都又归于了平淡,感叹着在激情浪漫的生活中,文字中所带来激扬感动,在文字中让美丽妖娆的生命变的更加的深邃美丽。宁静中静静的倾听尘世的繁杂与喧嚣,用凄冷歌声诉说着hyt17.com淡淡的情怀,闭上眼睛用心聆听中追问,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留一份淡然给自己。生命自然会天高、云淡、风轻。真喜欢远离喧嚣人群那淡淡的安静。在孤独的明镜里观览透视人间的风景,静静回忆淡淡品味。收获生活的阅历,在平淡宁静里释放美好。幸福的人生,其实就是在那一份平淡生活的执着与坚守!
  淡然最美的人生,就是那种蓦然回首时一个亲切眼神和一笑置之的淡然!!!静静的品一杯香茶,或一杯咖啡。懒散的听一段音乐,让自己在陶醉的音乐中放纵着自己,也可以随乐曲轻抛出略带青涩的轻狂。稍释的放纵……此时的心情,竟然也如云朵般那样的轻松,随意飘动,随兴所至,慢摇飘过时俯看人世间的过往……。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在寂寞里行走,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跟着孤独歌唱。只是这样茫茫然的走着走着……也许,有一天,我会放弃这些曾伴我走过那些无聊日子的文字,或许会有些许的疼痛,或许会平静的面对。不管怎样,它都会给我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执着也好,郁郁也罢,一切都会成为过去。留下这些抹不去的文字,如影随形,牵绊一生。gjbosogt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14
欣赏淡淡飘香的文字 心的旅游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