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11阅读
  • 4回复

五月槐花香依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5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执行加亮操作(2013-05-26) —
     当五月的夜风中,开始漫不经心的传来浓浓淡淡的甜甜的香,于是,知道是那一年一度的槐花如约而至了。

    五月的风已是暖熏熏的,五月的阳光下,高高低低的槐树枝桠之间,花繁成串,相拥羞笑,槐花色如素锦。于是上下班的路上,便少了一些匆忙,走在繁花似锦的槐花树下,多一份心的恬淡与宁静。人浮在香气里,香气缕缕浸入心里,浸润着白天也甜透了夜晚。走在散满槐香的路上,心也变的柔软起来,仿若连鞋底都沾满了淡而久远的香味。

    五月槐花香,时光流转,空中弥散的依旧是难舍的香气,往昔的点点滴滴,过去的漫漫岁月,仿佛瞬间都驻足在这弥漫的香气里。

    五月,槐花依旧香。漫步在微醺的夜风中,月光下槐花投下斑驳的花影。深深嗅着恬淡的花香,满心的沉醉,只想静静留恋徜徉在五月静谧的夜。

   五月槐花香,思念的日子,独自守着窗。思念的月儿独自一人去欣赏。五月槐花香了,梦中的人走了,五月的风悄然吹过,于是心绪象槐花一样在五月的风中绽放。

   五月槐花香依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24
有才,你太有才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26
五月槐花香依旧……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30
希望景色依旧,人团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6-12
好一段洋洋洒洒文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