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16阅读
  • 0回复

金交所:5月底启动“周五夜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7
幸福黄金网05月17日讯——面对近期金价的大幅波动,全球黄金交易联动的趋势更加明显。昨日,上海黄金交易所发布公告,从5月31日起,将增加周五夜间交易时段(下称“周五夜市”)。至此,原有的周一至周四夜盘交易将延伸至周五。业内人士称,面对近期国际金价大幅震荡,推出连续交易时段,有利于满足投资者对黄金交易的需求。
根据公告,“周五夜市”将从周五21:00开始交易,至周六凌晨2:30,并与下周一白天的交易合并作为一个完整的交易日,在下周一收市后进行集中清算,若逢周五或下周一为节假日时休市。
对此,金交所新闻发言人顾文硕昨日对本报记者表示,黄金“周五夜市”是市场呼吁已久的,作为与国际市场接轨的一个产品,国际市场上的黄金交易价格会影响到国内市场,若周五没有夜盘交易,对投资者来说,将会缺少一个及时平盘或买入补仓的渠道。
业内人士称,面对国际金银价格此前曾出现的大幅震荡,不少国内投资者对日盘骤跌手足无措,此时周五夜市的推出,也凸显连续交易对化解隔夜交易风险的重要意义。
公告指出,若因周末交易所系统重大维护需要,“周五夜市”将临时休市,上海黄金交易所也将提前五个工作日发布公告。查看每日行情、可关注幸福黄金网
                        来源:幸福黄金网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