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732阅读
  • 8回复

今晚有吴桥杂技演出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17
今天晚上7点30分. UH-uU~  
地址:裴辛庄新民居 }k0-?_Z=1  
节目:有歌舞,杂技演出等. 2\B9o `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20
旧城庙会的马戏还不错,值得一看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19
辛集最近好热闹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18
前些天在胡合营广场演出了2晚上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18
旧城庙完了就去辛集文化宫演出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17
旧城好几天都有的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17
前两天旧城前营那边也有,还有马戏团。 ,8c dXt   
=5y`(0 I`U  
xdd:yrC   
.vv5 t  
~~C6)N~1  
FOCoiocPi  
Ky[bX  
p!+L  
kqVg2#<@M  
X,RT<GNNb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1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