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17阅读
  • 1回复

我们不想成为学习的机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20
   如今,学校里的老师的权力比学校都大,明天考试学校说可以回家,也可以在学校待着,但为什么我们老师非要让学生必需留在学校里,就是因为学习么?我想问一下如果让学生好好的学习,不能强迫的学习难道非要逼得学生起义不成。陈胜吴广为什么会起义,还不是因为秦的暴政,难道非让我们变成陈胜吴广么?为什么老师总是一句除了学习不让干别的,还说考上什么学校就怎么怎么样,我想问一下如果你一度的让学生学习,造成的压力不小,那努力学习的学生反倒没考上学校的学生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老师也当过学生,难道所有的老师都把学习放在口头,为什么就说现在是学生,别整天想呢乱七八糟的事,为什么我们像辛集这样小城市的人比不上大城市的人,老师也已经虐杀了学生的课外的时间,别说这会扰乱学习,但我认为总比我们变成一部学习机器强,为什么中国不如外国的创造力强,因为我们每天都困在这部机器里。所以我希望老师可以改改这些模式,因为我们这一代不是机器!!!
                                                                                                                                                ---------育才中学某学生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20
孩子你错了,秦始皇把看书的人都种在地里了。
诚招优秀女导购员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