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714阅读
  • 228回复

旅行那点事之-----长岛故事(攻略篇)85张图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3-05-20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3-05-20
中午回家,刘嫂给包的黄鱼陷饺子已经煮好了,桌上的大海螺就是刘嫂赶海捡来的,肉质鲜美,可惜我们没那么好的运气,饺子真是好吃啊,桌子上那么大的盘子,我们7个人吃了8盘子走没够,最后新包的饺子没有了,刘哥把冰箱里的鲅鱼馅饺子拿出来煮了给我们吃,说实在的比黄鱼馅的好吃! 6j+X@|2^  
ULgp ]IS  
"WO0 rh`  
^4'!B +}F  
wZW\r!Us  
TJ_6:;4,|_  
lV$#>2Hh5  
Z" ,2db  
F%af05L[  
pYu6[  
ez)Ks`  
/L5:/Z  
RCxwiZaf33  
-YmIRocx  
OdNcuiLa  
>3&V"^r(|  
j)Kd'Va  
N8x.D-=gG  
[1C lZ~f  
fO .=i1 E}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5-20 23:38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3-05-20
下午九丈崖景区,说实在的,我个人认为这个景区是最值得玩的,也是我最喜欢的,喜欢那里的海浪,整个下午我们都在海浪里度过的,一个个的全都湿身了!那里风大,浪大!见到一位衬衫西裤皮鞋的大哥,站在礁石上摆pose,还没等那边快门按下,一个浪过来,那哥们那叫一个惨啊! x; -D}#  
来两张图片对比一下,主人公让我给他拍浪打在他身上的照片! U@{>+G[  
拍完了,这哥们跟我说一个字:爽! KaH e(  
!c-MC|  
温馨提示:游玩九丈崖景区一定要穿不怕湿的衣服和鞋子,因为有的地方你可以躲着海水走,有的地方不淌水是过不去的,崖下面比较阴,即便在正午那的温度也挺低的,建议大家不要像我们一样玩水,做“浪里白跳”!!!以免着凉! F - u"zox  
81!;Wt(?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3-05-20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3-05-20
兄弟三人,咱俩也不能落后啊! +aPe)U<t  
e7\gd\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3-05-20
这里的海边我是不敢往里走的,陡然变深的海水让我看着有点害怕! JP {`^c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3-05-20
在景区发现不和谐的一幕,环境是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爱护的! >r,z^]-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3-05-20
他们很辛苦的! T?.l_"%%d  
H!6&'=c{k  
温馨提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我们无论去哪玩,都能爱护当地的环境! e7&RZ+s#wZ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