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07阅读
  • 1回复

[转贴][转]遇上你是我的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2-23


           
     






























                 
[color=#ee1d24,strength=3)]    缘是什么,缘是一次机遇的把握或流失,是人际间的分分合合,是生活中演绎出的许多恩恩怨怨,也是似是而非的因果关系。
         




       

    [color=#ee1d24,strength=3)]

  世事如棋,人海茫茫,人与人之间能够相遇相知,或是相亲相爱,是必然,也是偶然。冥冥之中,自有一种说法或叫缘分的东西.君住江之头,妾居江之尾,同饮一江水,这是地缘。如果因为爱的倾慕,结成连理,那就叫千里姻缘一线牵了。



  


       
 
[color=#ee1d24,strength=3)]

    佛家说,同船过渡是缘。上船是缘的开始,如果船上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船一靠岸,各走各的路,也就是缘的结束,那么这份缘是很浅的了。如果船靠岸时,突然下起雨来。象许仙那样,把伞借给白娘子,由此而扯出一段姻缘。这一经典故事,是对“百世修来同船渡,千世修来共枕眠”最好的诠释了。


  

       

[color=#ee1d24,strength=3)]

    人是随缘来到世上的,从你诞生的那一天起,谁是你的父母,谁是你的兄弟,这种亲缘,是先天注定的,也是无法选择的。至于后来,你的老师和同学,你的邻居和同事,走马灯一样地在你眼前流动,那也是缘。你可以选择,但十之八九也是随缘而聚,随缘而散。有的你把握了,成了你的好朋友或情人,但更多的却只能与你擦肩而过,很快就走出了你的视野,成为路人。


 
           

[color=#ee1d24,strength=3)]

   人际间的缘分,是在生活中邂逅,又在生活中流失。有些人与你,也曾心心相印,也曾相携相扶,后来随着空间的阻隔和时间的流逝,那缘分也就由浓而淡,由淡而终至于无了。缘分拒绝功利。它在友谊上表现为真情,在爱情上表现为青纯.




       
 

[color=#ee1d24,strength=3)]

    缘分需要呵护。它是无言的默契,是相似心灵的呼唤。因为有缘,它成就了人世间的许多功名事业,圆满了许多爱情婚姻家庭,也缤纷了人际间的来来往往。因为有缘相伴,我们感情的星空里,才有了永结同心的许诺,才有了在天愿做比翼鸟的浪漫。也因为缘的起灭,才繁衍出人际间的悲欢离合,丰富了我们的多彩人生。人生何处不相逢,相逢就是缘分。人生在世,随缘而安。缘来不拒,缘去不惊。珍惜缘分,就是珍惜人情的美好,与人和谐相处,广结善缘,共同收获人情的美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2-23
在着唱歌呢.还遇上你是我的缘
不疯魔,不成活。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