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89阅读
  • 13回复

顺城街的下水道无人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23
恶心死了。这里有人管管不。四小学的孩子上学危险。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23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5-23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5-23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5-2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5-2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5-23
等有小孩子掉下去,然后媒体报道了,然后可能就有人管了,然后谁管了就被歌功颂德,官升一级。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5-23
'9<Mk-Aj  
$3Wl~ G}  
}6C&N8 f  
Jev@IORN\  
'n!;7*  
go2:D#mf  
B`RbXk68q  
0 "pm7  
1/gY]ghL  
Xd|@w{.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