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87阅读
  • 1回复

去哪里办理环保标和加气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23
力帆620 新车~~去哪里办理环保标和加气卡~~不知道需要什么手续和去哪里办理~越详细越好~路线从黑马面粉说起就行~~先谢谢了~~牌照手续都是经销商给办理的~这个说必须自己才能办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25
1、加气卡办理。带好车辆气瓶合格证,行车本,总之都带齐证件,最好都复印一份,走市府街转朝阳路,建设大街左拐,工商银行对过质监局,三楼锅炉科,现在叫什么特种设备什么科,最好问一下门卫,走哪个楼门,不然走冤枉路,最好上午去。登记后,交钱,等几天领合格证。然后问去石家庄领加气卡的具体地点,我办了现在记不清了。回家百度一下,很清楚。工作日去就行基本是填表,交10块,十分钟就成了,最好也带齐证件并复印。
2、环保标。工作日晋州车管所,大院最南头,新车的话,车都不用去,拿大绿本和行车本,就一切ok,免费领,尽量早点,要不人多,新车还得登记。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