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61阅读
  • 51回复

谁还记得这种水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5-2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27
挺好吃的。 iL(E`_I<  
,J[sg7v cv  
p|Ln;aYc  
+um; eL7  
=3@^TW(j  
82$^pg>  
JS4pJe\q  
北京大学插班生报名进行中。 y ^YrGz.  
电话:87184444 |Q{l ]D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5-27
我小时候也在大渠边上的树上摘过,可惜现在没了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5-27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5-27
我媳妇儿单位有棵,每天放学孩子们都去捡。很好吃。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5-27
桑葚很好吃的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5-27
桑葚,楼口有一颗大树,每年结好多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5-27
现在满大街是卖的还挺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