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352阅读
  • 2回复

好婆媳赛过亲母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5-29
谁说婆媳关系难处?婆媳之间也有相处和睦、从未吵架,而且关系特别亲密的。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城邦社区的“好婆媳赛母女”评选活动中,就有这样的好婆媳。


  今年4月,城邦社区启动首届“好婆媳赛母女”评选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热情参与推荐。一时间,婆媳关系成了城邦社区居民间热议的话题;同时,婆媳间的一个个温馨故事也让大家所熟知。“我老伴冯彩玉真是个好媳妇,毫不夸张。”当天,居民冯彩玉阿姨被评选为十佳“赛母女”之一后,老伴范新生跟记者讲起冯彩玉的情况。范新生说,虽然老伴的相貌一般,而且没有文化,但却非常孝顺。自从冯彩玉嫁给范新生,对婆婆公公一直很孝顺。以前家庭条件差,冯彩玉平时自己不舍得买衣服,也要给婆婆买;平时什么好吃的都往婆婆房间里送。多年前,他们从农村搬到苏州,无论住的房子小还是大,冯彩玉总会给婆婆留好一个房间,40年多年来风雨同住。也正是冯彩玉的孝顺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如今,范新生的儿媳妇张霞芬也和婆婆冯彩玉好得很,“妈”前“妈”后的叫着,人家都以为是亲女儿呢。现在,范新生的母亲已经90岁了,身体还很好,儿子女儿也都已成家立业。这样一个四世同堂的大家庭里,三代婆媳之间相处和睦融洽,邻居们也都非常羡慕。文章出自:http:// www. uquwang.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5-29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7-04
     那是相当不容易的吧
www.onfsj.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