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94阅读
  • 4回复

快乐巴士手法饮品诚邀商家联营,带动门店人气。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6-04
快乐巴士手法饮品诚邀商家联营,带动门店人气。快乐巴士手法饮品目前经营20种饮品。只要以出摊为生 ,现在想开店经营,可是一年上万元的房租对于一个初创业的90后农村小伙来说负担不起。所以想借一方宝地,采取联营模式,即我卖一百您提百分之多少,也能带动您的门店人气。我们特地针对年轻人推出初恋、忘情水、青涩之恋等特色饮品。全部为浓缩果汁调制,不含色素,带有果肉,都是从石家庄红色巴士连  锁    店拿的货。用摇酒壶现场调制,加上冰块,类似鸡尾酒调制,感受清凉夏日。全部使用桶装水,安全健康。
快乐巴士,有果肉的果汁。
诚邀泰和、信誉楼、北国附近或里面的商家合作,因产品定位年轻人,所以需要年轻人多的人地方。有意者可以电话联系我15032166123,.QQ673982344,愿与您一起创造财富。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6-04
现在经营品种有忘情水、初恋、果缤纷、柳橙VC、柠檬雪梨、水蜜桃优乐、雨露水蜜桃、韩国柚子茶、柠果柠檬汁、芒果之恋、青涩之恋、金柚雪乳、冻柠七喜、冻柠可乐、芦荟茶、金桔茶、金桔柠檬汁、柠果芦荟优多、芦荟优多芒果、奇异优乐果漾,价格有2元和3元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6-0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6-05
没人能帮助我吗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6-0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