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93阅读
  • 3回复

小狗被砍 送医院缝了400多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3-07
      早上7时,一条血肉模糊的迷你腊肠狗被人从垃圾箱中发现,小狗的头被砍得快掉了,臀部伤口长20多厘米,右前腿只有一线肉连着,动物医院的医生缝了400多针才将它暂时拉出鬼门关。一位路过的老大爷目睹狗儿的惨状,边抹眼泪边在附近四处寻访,发誓要找出“凶手”。

大爷抹泪 誓找“凶手”   
        早上8时,晨练的李大爷路过岳府街,看见一大群人正围观什么,李大爷挤进人群一看,是一条满身血迹的黑色小狗,颈部和臀部等处被人砍了四道伤口,可以见到白森森的骨头,右前腿也断了。小狗的颈部几乎被完全砍断,上面还勒着一圈铁丝,深深地嵌进伤口。从塑料袋探出头的小狗眼里有股强烈的求生欲望。

        李大爷目睹狗儿的惨状,当即气得脸上的肌肉不住抽搐。“太残忍了,这个人猪狗不如!”李大爷刚骂了一句,眼泪一下就涌了出来,伸出颤抖的手抚摸小狗。“凶手肯定就住在附近!”李大爷抹了把眼泪,跑到附近的居民楼四处询问凶手是谁,却无人认账,他气得在居民院里大骂凶手,并且表示,“今天啥都不做也要把凶手找出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3-0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3-07
不是咱辛集的事吧
莪禧歡~葰姒莪赽泺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3-08
不是咱辛集的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