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366阅读
  • 52回复

听说 某局长家盖得四合院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6-16
以后不要发这样无聊的信息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6-16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6-1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6-17
谁家盖房子不连偏房一起盖啊~差不多都四合院吧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6-17
?????????????????????????????????????????????????????????????????????????????????????????????????????????????????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6-17
引用第20楼laopp1976于2013-06-16 19:52发表的  : =+Fb\HvX{  
就是,就得盖,贪污有理,受贿万岁! oNyYx6q:Q  
)6C+0b*  
W&*&O,c  
{g<D:"Q  
KU/r"lMNlU  
盖8合院也没人管他,有钱他就盖 Z|uvrFa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13-06-17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13-06-1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