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53阅读
  • 18回复

现在检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18
深泽检车快,还省钱,去了就是大爷 M& L0n%,y5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6-18
一定到深泽去检车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19
因为,在辛集检车如不找车托,根本就检不过,这里边 =v;@w$#  
lsf?R'1  
~)(Dm+vZ  
3mpjSL  
q|\C p  
_3JTHf<+  
VUhu"h@w%  
G9%4d;uFT  
2sq<"TlQXI  
fQ) ;+  
M6n.uho/  
7qp|Msf},  
6f1Y:qK'@  
)f|6=x4  
(b5af_ c  
< ,n4 |z)  
X^)5O>>|t  
VNfx>&`  
qN(; l&Q  
Q4 S8NqE  
pm|]GkM  
D7wWk ,B  
3j#F'M)s{  
e70*y'1fu  
6FAP *V;  
xJlq2cK  
1EB`6_>y  
m#P&Yd4T  
s^< oU  
:a`m9s 4  
{%dQV#'c  
HRh".!lxy  
;B@l0)7(x  
o$;x[US  
@[lr F7`o  
6jA Q  
1k(*o.6  
花活太多,花钱多少不说,主要是心理不舒服,一个小小检车事项,在辛集就这样歪风邪气,乱搞。可见辛集政务部门的不正之风之猖獗。在外县检,只要公平,比辛集多花钱也心里舒服。 WR%iUO4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6-19
估计够呛了 省直管了。 A [JV*Dt  
跟石家庄没关系了。各方面都将脱离石家庄。 X"]ZV]7(]s  
前两天有朋友刚去那检车回来 据说是下个月就不给检了。 |qD<h  
即使检了 数据报到石家庄也不再存档了 白检! <|@9]>z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6-19
草 升个副地级市 没给百姓带来一点好处 8I'?9rt2M  
整的以后想躲开辛集检个车 都不行了 真鸡巴 u|C 9[(  
升这地级市干啥???? P-C_sj A7  
晋县 深泽 赵县 都比辛集检车正规 不会故意刁难车主 RB!g,u  
支持大家维 权 M:~#"lfK  
辛集就是一个水浅王八多的球地方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6-19
“维   权”也是敏感词????还要我分开写??这社会真行!!!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6-2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6-22
一个水浅王八多的球地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