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在辛集检车如不找车托,根本就检不过,这里边 =v;@w$#
lsf?R'1
~)(Dm+vZ
3mpjSL
q|\C
p
_3JTHf<+
VUhu"h@w%
G9%4d;uFT
2sq<"TlQXI
fQ) ;+
M6n.uho/
7qp|Msf},
6f1Y:qK'@
)f|6=x4
(b5af_ c
< ,n4
|z)
X ^)5O>>|t
VNfx>&`
qN(;l&Q
Q4 S8NqE
pm|]GkM
D7wWk
,B
3j#F'M)s{
e70*y'1fu
6FAP *V;
xJlq2cK
1EB`6_>y
m#P&Yd4T
s^<
oU
:a`m9s 4
{%dQV#'c
HRh".!lxy
;B@l0)7(x
o$;x[US
@[lr
F7`o
6jA Q
1k(*o.6
花活太多,花钱多少不说,主要是心理不舒服,一个小小检车事项,在辛集就这样歪风邪气,乱搞。可见辛集政务部门的不正之风之猖獗。在外县检,只要公平,比辛集多花钱也心里舒服。
WR%iUO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