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65阅读
  • 18回复

现在检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18
深泽检车快,还省钱,去了就是大爷 5wtTP ;P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6-18
一定到深泽去检车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19
因为,在辛集检车如不找车托,根本就检不过,这里边 WUdKLx %F  
F-Z%6O,2  
kW=z+  
.?C%1a&_l  
~o3Hdd_#}N  
r~[vaQQ6L  
C}g9'jY  
m,L G =s  
}b3/b  
Zwt;d5U  
d=.2@Ry  
\~rlgxd  
3Q}$fQ&S  
Q<tu)Qo  
0 5\dl  
`A%^UCd  
`<\}FS`'  
Oq hD7 +  
JM$.O;y -  
6V9doP]i  
pz^<\  
&`|:L(+  
XP[uF ;w  
n ?[/ufl  
K5Wg"^AHY/  
VUU]Pu &  
hi =XYC,  
ytEC   
;_kzcK!l  
GDaN   
&UHPX?x  
^[:9fs  
_=6 rE  
W><Zn=G4)b  
k ^'f[|}  
tEd.'D8 s  
?q2j3e[>  
花活太多,花钱多少不说,主要是心理不舒服,一个小小检车事项,在辛集就这样歪风邪气,乱搞。可见辛集政务部门的不正之风之猖獗。在外县检,只要公平,比辛集多花钱也心里舒服。 sf } Dh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6-19
估计够呛了 省直管了。 Hk_y/97OO  
跟石家庄没关系了。各方面都将脱离石家庄。 Vpfp}pL  
前两天有朋友刚去那检车回来 据说是下个月就不给检了。 U7mozHS,:9  
即使检了 数据报到石家庄也不再存档了 白检! u.px z8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6-19
草 升个副地级市 没给百姓带来一点好处 7z6 b@$,  
整的以后想躲开辛集检个车 都不行了 真鸡巴 4W4kwU6D  
升这地级市干啥???? &MR/6"/s  
晋县 深泽 赵县 都比辛集检车正规 不会故意刁难车主 q"KnLA(  
支持大家维 权 z9 u$~  
辛集就是一个水浅王八多的球地方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6-19
“维   权”也是敏感词????还要我分开写??这社会真行!!!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6-22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6-22
一个水浅王八多的球地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